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發熱超過兩星期了,但沒發燒(37度),只感覺體內熱熱的,此外還感到疲倦,想睡覺和頭暈。看過西醫和中醫了但都沒好。(還沒有此狀況前,有在朋友婚禮上大量喝紅酒至嘔吐,熬夜和不夠睡,隔天又舟車勞頓,不知和這有關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病毒性感染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抗病毒等對症治療的,但是您這個需要加用消化酶類藥物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體溫沒有超過37°屬於正常範圍。請您不必擔心。
指導意見:
自身感覺發熱,可能與心理狀況有關,建議您放鬆心情,減輕壓力,飲酒後抵抗力下降,身體感覺勞累,建議您增加機體抵抗力,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考慮是熬夜上火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建議你多喝點開水,加速代謝,另外多吃點蔬菜水果。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吃點清火片。
以上是對“身體持續發熱超過兩星期,看了醫生但都沒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持續發熱,說明你體內病毒多。你這種情況要及時靜脈輸液,連續輸幾天,會好轉
指導意見:
期間不要吃辛辣食品及海鮮,多喝水,多注意身體,保持睡眠質量充足,多吃些水果蔬菜,增強自己免疫力

病情分析:
37度不管是西醫還是中醫都是不考慮發熱的,注意一下多休息即可
指導意見:
其他的暫時不要飲酒了,慢慢來吧,彆著急了,這麼年輕的情況下不考慮疾病導致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持續發熱超過星期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發熱超過兩星期了,但沒發燒(37度),只感覺體內熱熱的,此外還感到疲倦,想睡覺和頭暈。看過西醫和中醫了但都沒好。(還沒有此狀況前,有在朋友婚…

  • 嬰兒長期的流鼻涕很多次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流黃鼻涕,過後流清鼻涕,持續有一個月左右了,最近兩天胃口也不好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小孩子感冒應該選用小孩子專用的感…

  • 大便有血醫生說是內痔。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4月份開始肛門瘙癢,當時沒懷疑是痔瘡引起的,最近兩個月大便有血,看了醫生,有吃的藥,塞的藥,還有擦的,兩天就好了,塞的藥沒用完,剩下的…

  • 我的腰部疼痛快2年醫生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晨起後腰部困疼,洗漱過後輕一點,白天不能座時間久,做久了疼的厲害,2年了快,這是因為我學電腦又坐電腦時間長才發現疼的,請問是什麼症狀? …

  • 身體發熱頭暈和疲憊超過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星期前,身體已發燒和感不適,應該是喝了咖啡後沒飲水導致,但很快就好了。直到上兩個星期前,在朋友的婚禮上,喝太多紅酒至嘔吐,熬夜和不夠睡眠,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