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從15年的2月份第一次發現頭暈,去醫院磁共振檢查,結果是頭部血管有堵塞,有的血管變細,因此在醫院住院治療,不到一年時間,住院多大九次,期間也喝很多中藥。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能治療我父親的頭暈,醫院的醫生說沒有好辦法。

病情分析:
您好,叔叔,這是老年性的動脈硬化。還有輕微的腦更塞,使用中藥,活血化瘀,對症治療是可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春秋兩季給叔叔靜脈點滴活血,化於藥物,銀杏葉注射液,血栓通注射液,口服抗凝藥物拜阿司匹林都可以。並做康復鍛鍊,祝叔叔早日康復啊!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父親頭暈表現,這個是可以治療改善的,
指導意見:
上述檢查結果是考慮存在腦梗塞表現,可以選擇活血化瘀藥物改善,注意衛生和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對你父親的症狀描述,他的情況就是年齡大了,腦血管引起的頭暈。
指導意見:
建議帶你父親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輸點血塞通,腦蛋白水解物,胞磷膽鹼等等注射液,慢慢就會改善的,注意平時以清淡飲食為主,別吃肥肉,多鍛鍊,比如散步,慢走都可以。
以上是對“我父親經頭暈,磁共振檢查,頭部微循環有堵”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