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的骨頭那一直疼,眼睜不開,想睡覺,耳朵裡有時也會疼,一陣一陣的

想得到的幫助: 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此種情況往往是有頸椎病引起或由於勞損引起的。可能是因為久坐疲勞,受寒等誘發。
指導意見:
往往是建議拍片檢查,一般頸椎病的,可以選擇中藥,非甾體抗炎藥,理療,鍼灸等。以及不要長時間一個姿勢,避免受寒和避免疲勞。並在現在適當的休息,穩定後做功能鍛鍊。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腎虛引起的可能,建議你去看中醫,吃點兒中藥調理。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一定要注意規律生活,不要熬夜,另外要勞逸結合,少吃辛辣的,過鹹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考慮的是中耳炎,中耳炎是細菌感染,需要靜脈輸液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食品及海鮮,生火的的食品不要吃。輸液期間。也可以讓醫生給你開點滴耳液的藥水
以上是對“脖子的骨頭那疼,眼睜不開,耳朵裡有時會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