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經常頭暈。腳很冷。臉部發燙。連說話都沒有力氣。而且胃有時候也會痛

病情分析:
頭暈主要考慮是頭部供血不足,可以做頭部ct檢查進行明確。面部發燙,腳冷,主要考慮是腎陽虛的表現。
指導意見:
目前的胃痛,主要考慮是有胃炎的情況,可以應用保護胃黏膜的藥物,配合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進行調理。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氣血不足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蔘片,四物湯,八珍丸,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滋補一段時間就可以達到調理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諸多不適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下降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長期如此對身心的健康不利。
指導意見:


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以上是對“頭髮暈腳冷臉發燙說話都沒有力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髮說話沒有力氣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經常頭暈。腳很冷。臉部發燙。連說話都沒有力氣。而且胃有時候也會痛 病情分析:頭暈主要考慮是頭部供血不足,可以做頭部ct檢查進行明確。…

  • ,不是發燒也不是感冒。一年四季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非常怕冷,夏天也怕。都不敢吹風扇,一吹風扇就受不了,晚上腿好像動彈不了,感覺裡面很冷。冬天的話要穿好多衣服,明明我的表面已經覺得很冷並且出汗…

  • 腦袋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臉發燙腦袋暈該怎麼辦,打完籃球沒有及時穿衣服,腎有點痛 想得到的幫助: 有關係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多是由於感冒著涼造成的上述症狀,多…

  • 左半邊牙疼,伴隨著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左邊牙齒最裡面疼,臉發燙,好像有輕微的發熱,昨晚牙疼的醒過來,沒有蛀牙,早上刷牙一直會牙齒出血。想知道是不是牙齦炎,怎麼辦?由於比較疼,我吃…

  • 我的發癢皮薄還有紅血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臉發燙發癢時間:一年半過往的病史:沒查過一到晚上就就發燙,一熱了就發燙,摸過很多藥膏,中`西藥都喝過,還看過很多醫生都不管用怎麼辦?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