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感覺身體不適,多汗,失眠,最主要的是脖子腫大,請問甲亢大脖子病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大脖子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甲甲狀腺腫大!是因為甲狀腺功能低下造成!出現外觀的腫大!說明已經比較嚴重!可以通過手術來手段來恢復。
指導意見:
現在可以通過手術手段恢復!然後通過藥物控制來發到恢復的效果!一般可以恢復到原來程度!並不是說就一直大著!

病情分析:
可以,你好,促甲狀腺激素低,考慮你是患了甲亢疾病來的,及時吃藥物治療!可以吃丙硫氧嘧啶片,不吃含碘量高的食物,
指導意見:
比如紫菜,海帶,海魚等!多吃水果蔬菜,營養豐富飲食,定期抽血檢查甲功三項,根據指標調整用藥劑量!

"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甲亢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
"甲狀腺腫大並非都是甲亢。因為有大約10%的甲亢病人甲狀腺並不腫大,故而不能以甲狀腺是否腫大作為判斷甲亢的必備指標,所以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查明病因對症治療。
"
以上是對“甲亢大脖子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亢脖子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感覺身體不適,多汗,失眠,最主要的是脖子腫大,請問甲亢大脖子病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大脖子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甲甲狀…

  • 甲亢突眼症還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一個朋友得甲亢很長時間了,眼睛突出很嚴重,還有心悸、心跳加快的症狀,都已經影響生活,沒有辦法正常工作了,想了解一下甲亢突眼症還能治好嗎? …

  • 甲亢突眼用鍼灸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天天加班到很晚,患有甲亢,眼睛突出嚴重,晚上經常性的失眠,每次都是驚醒過來,長時間這樣很難受,想諮詢一下甲亢導致的突眼能不能用鍼灸徹底治好? …

  • 癲癇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一兩個月發作一次,挺嚴重的,總是突然倒地,四肢抽搐,口吐白沫,聽醫生說他這是癲癇大發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大發作能治好嗎 病情分…

  • 甲亢一直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有甲亢病,吃藥吃了兩年多,但是病情並沒有根治的情況,只要一停藥就復發,這可怎麼辦,這難道是得一直吃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亢一直吃藥能治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