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就這些誒手腳冰涼愛出汗腰肌拴軟精神不振乏力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陰陽兩虛引起的出汗,肢寒畏冷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六味地黃丸治療,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適當運動鍛鍊,注意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手腳冰涼等的症狀看,應該是腎陽虛引起的。
指導意見:
避免不良生活刺激,放鬆心情,加強營養多吃動物羊鞭蛋等壯陽食物,加強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可以去醫院中醫科號脈看舌苔檢查確診,口服腎寶片,金貴腎氣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男性40歲以後都會出現腎氣虛弱的現象,可能是腎陽虛。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規律生活,不要熬夜,不要縱慾過度,養精蓄銳,對症服用金匱腎氣丸。
以上是對“手腳冰涼愛出汗愛做夢腰痛一年四季都這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腎臟精氣陰陽不足導致腎虛的症狀,一般會有體虛等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龜令膏,金鎖固精丸等。控制性行為頻率,日常飲食增加營養,合理運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腳冰涼做夢一年四季這樣

    健康諮詢描述: 就這些誒手腳冰涼愛出汗腰肌拴軟精神不振乏力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陰陽兩虛引起的出汗,肢寒畏…

  • 手腳冰涼容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應該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冬天手腳冰涼,還出汗,是什麼原因引起?怎麼改善?謝謝! 病情分析:是有氣血虛弱,也會有點腎陽虛的情況,所以會有手腳冰涼的情況,所…

  • 冬天手腳冰涼,腳上還,經常暖和不過來

    健康諮詢描述: 冬天手腳冰涼,腳上還出汗,經常暖和不過來,有時會覺得膝蓋發冷,冷的直疼,敷上熱水袋就好多了,是怎麼回事啊?如何改善 病情分析:寒冷的冬天很…

  • 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幾年手腳經常的冰涼,而且還特別的喜歡出汗,無論春夏秋冬都是這樣的。:即使是六月份的天氣,腳也是冰涼,手心一年四季出汗,現在我特別的擔心,想知…

  • 冬天手腳冰涼。尤其在午覺後手根本就沒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手腳冰涼出汗。服用金貴腎氣丸需要多長時間?尤其在午覺後手熱不起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腎虛引起來手腳冰涼。盜汗的症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