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發冷但是臉上發熱,頭疼,睡了一天並沒有一點好轉,偶爾出虛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發冷但是臉上發熱,頭疼等等,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指導意見:
感冒多數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沒什麼別的症狀只是這種情況可以先用一些常用的感冒藥比如速效傷風膠囊,感康等等,多飲水,多休息。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感冒發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感冒清熱顆粒,APC,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痠痛無力、疼痛等異常表現,導致的原因要注意感冒造成的,再就是注意體質虛弱等因素。
指導意見:


注意體溫變化,保證睡眠質量,考慮服用小柴胡沖劑、布洛偽麻片等藥物來進行治療,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的內科檢查確定下原因。
以上是對“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發冷,偶爾出虛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感冒了,最好還是量一下體溫為好的。實在不行到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可以配合吃點感冒清熱顆粒和布洛芬的,用開水熱毛巾熱敷腦袋的,喝點薑糖水,實在不行到醫院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最好先測一下看有沒有發燒的情況!這個可能還是感染髮燒引起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中醫就認為是陰虛外感的情況!或是跟據證狀抗感染治療如果發燒超過38.5度就吃尼美舒利退燒就行

病情分析:
全身痠痛無力、頭痛等,可能是由於發熱引起的症狀,全身發冷有冷顫,可能跟感染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在家自量體溫,如果體溫超過38.5度可以使用對乙酰氨基酚後,到醫院就診,查血常規等,對症處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發冷偶爾虛汗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發冷但是臉上發熱,頭疼,睡了一天並沒有一點好轉,偶爾出虛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發冷但是臉…

  • 全身痠痛無力時有全身燥熱但不高燒有大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無力痠痛有將近半年吧,曾經五年前做過肺膿腫手術,甲亢以排除,血糖血脂都不高,離子也沒問題,肝功腎功都沒事,還會查什麼呢 病情分析:你…

  • 全身痠痛無力頭疼嗓子發炎也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發燒全身痠痛無力,嗓子發炎頭也痛,主要還是全身痠痛頭暈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吃什麼藥好的快呢 病情分析:這些情況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

  • 全身痠痛無力發冷尿多溫度36.6度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好好的下午突然渾身無力肌肉痠痛尿多剛剛測試溫度是36.6度。請問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根據以上所描述的,考慮是…

  • 全身痠痛無力失眠已經一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痠痛,肌肉痛,無力,失眠,一熱就出很多汗,手肌肉指關節大腿小腿都很痠痛怎麼回事,嚴重嗎?已經一個月了 病情分析:建議你去查個血常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