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體質是氣鬱質 兼有氣虛質.痰溼質.溼熱質.傾向陽虛質.陰虛質

想得到的幫助: 這麼複雜的體質該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氣鬱體質一般是由肝氣鬱結導致的,需要通過疏肝理氣的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患者,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保持心情開朗,不要激動生氣,配合口服疏肝合胃丸調理。

病情分析:
你的問題是自己錯誤的診斷,錯誤的導向。這些病症,不會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
指導意見:
氣虛的人,脈細弱。氣鬱的人,脈弦。痰溼脈滑,溼熱脈滑數有力。陽虛脈遲。陰虛脈虛數。
這些病,不可能同時出現在一個人的身上,快慢脈搏,絕對不會同時出在一個人身上,對應的脈象,不可能出現。
因此,我建議你找一個真懂中醫,真的會號脈確診的中醫,請中醫診斷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呢,是很少存在的,建議您那不要自己對位。
指導意見:
一定那要去當地正規醫院的中醫科,找大夫親自給你看一下,因為那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
以上是對“我的體質是氣鬱質該怎麼調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