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快7月了,咳嗽4天了,感覺出氣有點粗,鼻子不透氣,氣管有點炎症,打噴嚏,有痰,感覺有時候聲音都有點叫不出來,

病情分析:
應該是支氣管炎,多數是由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等病毒性感染引起的併發症
指導意見:
建議抗生素可以改善和延緩病情進展作用。常用藥物有青黴素,大環內酯類等,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規律作息,以免病情加重引起肺炎。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孩子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建議你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孩子小而且保溫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善,所以很容易感冒,如果不及時治療就容易引起肺炎或者是支氣管炎,最好先去醫院拍個片看看

病情分析:
咳嗽氣喘吁吁鼻子不透氣打噴嚏有痰,你的情況主要考慮屬於上呼吸道感染,可因細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病原微生物感染而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看細菌培養檢查以便輔助診治,如確診可服用阿奇黴素片、氨溴索口服液等藥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咳嗽氣喘吁吁鼻子不透氣打噴嚏有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7月領的,寶寶出現您說的咳嗽,氣促,咳痰這些症狀,考慮急性支氣管肺炎可能。注意適當喂水,勤拍背。
指導意見:
如果症狀改善不明顯,可以選擇口服氨溴特羅口服液,對症治療。並按時去醫院檢查血常規,拍胸片,以便有針對性地選擇用藥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這個時候咳嗽伴有氣粗或者氣喘的症狀考慮應該是的出現了支氣管炎疾病,打噴嚏則是感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醫院內科就診,如果咳嗽嚴重的話可以選擇霧化吸入治療,藥物可以選擇普米克,愛全樂。可以配合化痰止咳藥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氣喘吁吁鼻子透氣打噴嚏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快7月了,咳嗽4天了,感覺出氣有點粗,鼻子不透氣,氣管有點炎症,打噴嚏,有痰,感覺有時候聲音都有點叫不出來, 病情分析:應該是支氣管…

  • 喉嚨痛,鼻子透氣,吃東西喝水都疼

    健康諮詢描述: 喝水嗓子就疼,就跟針扎一樣鼻子不透氣,有時吸氣嗓子也疼,感覺有東西在當著,十分難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

  • 鼻子透氣吃著藥可以抽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好像是鼻炎,只是鼻子不透氣吃著藥可以吃煙嗎 想得到的幫助: 鼻子不透氣吃著藥可不可以抽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有鼻炎的…

  • 喉嚨疼鼻子透氣,體溫37.1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疼鼻子不透氣,體溫37.1 喉嚨疼鼻子不透氣,體溫37.1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感冒不適的症狀,…

  • 孩子24天,鼻子透氣還有鼻涕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生24天了,鼻子不透氣還有鼻涕怎麼回事。感覺跟打呼嚕是的,還竟給憋醒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有感冒不適的症狀需要注意多喂水,注意保暖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