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中氣不足和脾虛能吃紅皮蘿蔔嗎?喜歡喝紅皮蘿蔔湯,有人說脾虛和中氣不足不能吃? 請問中氣不足和脾虛有什麼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脾腎虛落,這個是可以治療改善的,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當然你說的這個屬於胡蘿蔔,可以吃的沒有影響,平時注意衛生和休息,適當鍛鍊接觸陽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不建議食用蘿蔔,可以進一步加重中氣不足的情況
指導意見:
蘿蔔會耗氣,藥物可口服補中益氣丸,可以去醫院系統檢查一下,針對性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中氣不足和脾虛的常見症狀有食少、腹脹、便溏、氣短、乏力、神疲、脈虛等。
指導意見:
可以吃紅皮蘿蔔,只是需要注意忌生冷寒涼食物。可以吃溫性食物。可以服用補中益氣丸調理治療。
以上是對“中氣不足和脾虛能吃紅皮蘿蔔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紅皮蘿蔔的功效,具有降血壓的功效哦。經常生吃紅蘿蔔的話具有降低膽固醇、血脂、軟化血管、穩定血壓的作用,還可以預防冠心病、腎結石、膽石症、動脈硬化等多種疾病。
指導意見:
你這種症狀,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達仁堂補中益氣丸每丸重9克,日服2-3丸,這樣的使用更安全可靠,會有好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氣不足蘿蔔

    健康諮詢描述: 中氣不足和脾虛能吃紅皮蘿蔔嗎?喜歡喝紅皮蘿蔔湯,有人說脾虛和中氣不足不能吃? 請問中氣不足和脾虛有什麼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謝謝醫生 …

  • 腎陰西洋參腎陰西洋參

    健康諮詢描述: 腎陰虛能吃西洋參嗎 腎陰虛能吃西洋參嗎v腎陰虛能吃西洋參嗎 想得到的幫助: 腎陰虛能吃西洋參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與腎虛有關,可以選…

  • 氣血逍遙丸

    健康諮詢描述: 氣血虛能吃逍遙丸嗎?最近肚子覺得空,吃東西會好些,但是還不是特別想吃的感覺,腹部右側有點疼,第二天又跑左邊有點疼,不是特別疼,就是隱隱的。總鬧心…

  • 腎陰點中成藥調理身體

    健康諮詢描述: 腎陰虛 脾虛可以吃什麼中成藥來調理一下身體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中成藥來調理一下身體 病情分析:現在主要是身體出現了一些腎虛,脾虛,…

  • 請問腎陰八味益腎丸請問腎陰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腎陰虛能吃八味益腎丸嗎請問腎陰虛能吃八味益腎丸嗎請問腎陰虛能吃八味益腎丸嗎 病情分析:考慮腎虛引起的現象,會有身體乏力,精神不振,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