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這個醫生說去上一級醫院查,我想知道後面最壞的結果

想得到的幫助: 這孩子很想生下來,又不知道該不該生下來,生下來會怎樣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孩子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先天性發育異常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根據閉鎖的程度選擇是否繼續孕育,一般可以等孩子出生後手術修復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本來說呢,現在這種情況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酌情處理胃腸道炎症也是比較嚴重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適當的考慮通過手術方法進行治療調整,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十二指腸閉鎖這個疾病是需要手術治療的疾病,孩子出生如果確定患有此病不能大便,一般要手術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最好上級醫院進一步檢查確定,這個疾病只能手術治療,剛出生孩子小,耐受手術能力差
以上是對“孕七個月查出十二指腸閉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十二指腸,是胃和小腸的連接段,如果狹窄的話,食物不能順利進行腸管,進食後會發生嘔吐,影響身體發育。
指導意見:
如果是十二腸閉鎖,根本就無法進食了,出生後,就面臨著開腹手術,手術後的恢復,也是有一定風險的,留著生的話,要和家人商量好,做好最壞的思想準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查出十二指腸閉鎖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這個醫生說去上一級醫院查,我想知道後面最壞的結果 想得到的幫助: 這孩子很想生下來,又不知道該不該生下來,生下來會怎樣 病情分析…

  • TSH高日常食物怎麼改善

    健康諮詢描述: 孕10周(7月20日)TSH:3.00FT3:4.57FT4:14.27孕15周6(8月30日)TSH:3.240FT3:2.47FT4:134…

  • ,用手按了一下肚子,裡面咯噔了一

    健康諮詢描述: 孕七個月,用手按了一下肚子,裡面咯噔了一下,會不會按到胎兒,胎兒會受傷嗎?胎動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懷孕後,手部按腰腹部出現異常響…

  • 寶寶吃什麼

    七個月大的寶寶,是完全可以添加輔食了。其實四個月的寶寶就能夠吃一些米粉,但是大部分家長還是特別謹慎的,一樣平常在6個月之後才會給寶寶添加輔食。那麼七個月大的寶寶…

  • 懷孕六嬰兒十二指腸閉鎖??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後,手術後有沒有風險,手術需要多少錢能治好,哪家醫院手術是最好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一般需要手術治療比較好,醫院級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