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臉上從來不長痘痘,現在額頭和眉毛的T形區域以及眉毛的地方長痘痘,眼皮一直有點腫,近來感覺更腫了,脫頭髮的情況挺嚴重的,免疫力差,冬季手腳冰涼,近來還有點經期不調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中氣不足、肝火上攻引起來的表現,人體的中氣具有收斂相火的作用,在不足的情況下,相火不降,就會造成你所說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補中益氣丸和杞菊地黃丸調理效果非常好的。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飲食上儘量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煎炸、燒烤、油膩的食物,蔥薑蒜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主要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起痘痘的情況,
指導意見:


鑑於你的情況,可以去藥店買些複方珍珠暗瘡片,配合外用維a酸乳膏劑治療,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您的描述,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使用功勞去火膠囊,在往患處抹一些阿達帕林凝膠,症狀即可改善
以上是對“眼皮浮腫,長痘痘,免疫力差,經期不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考慮是有氣血不足症狀,因為氣虛、血虛所造成的血液運行不暢、血液量不足。
指導意見:
建議有規律睡眠,不熬夜;加強體育鍛煉;飲食上儘量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日常可食昌弘西洋參配合桂圓,溫涼互補,具有養心血、安神、增加身體正氣之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皮浮腫免疫力經期調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臉上從來不長痘痘,現在額頭和眉毛的T形區域以及眉毛的地方長痘痘,眼皮一直有點腫,近來感覺更腫了,脫頭髮的情況挺嚴重的,免疫力差,冬季手腳冰涼…

  • 眼皮浮腫頭疼經期調

    健康諮詢描述: 近來眼皮浮腫,眼睛漲,頭疼,一個月沒了月經了,額頭以及眉毛附近長痘痘,還有免疫力差,經常生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由於…

  • 喝了一杯啤酒酒精過敏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從未喝過酒,沒過敏過,但我知道我有酒精過敏,我今天被灌了一杯啤酒,然後臉上張紅痘痘。清森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後儘…

  • 眼晴眼皮上好像了個翻來看沒看到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不知道怎麼回事用手摸眼皮時像摸到了痘痘一樣的東西,把眼睛翻來看也沒看到痘痘之類的東西。不痛。請問這是怎m麼了 病情分析:可能是麥粒腫,…

  • 耳廓里了個大概半年了吧知道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耳廓里長了個痘痘,用手摸或者按很疼,一直沒有放在心上,最近發現用手按特別痛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見於耳廓囊腫或者皮脂腺腫瘤引發的腫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