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會突然眼前發黑,渾身無力,四肢發冷,但是喝點甜的,躺一會就好。一般都是在沒怎麼吃東西之後,或者是洗澡或在很擠的地方發作。這是低血糖嗎?該怎麼解決呢?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敘述考慮低血糖的可能性很大建議平時規律飲食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隨身攜帶糖塊儘量避免低血糖的發生因為頻繁發生對身體是有害的三餐葷素搭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個症狀是低血糖的症狀,一般體質比較弱的人容易發生。
指導意見:
建議隨身攜帶幾塊糖,出現這種問題就趕緊吃上糖,平時注意運動,加強體質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低血糖引起,主要原因是體質差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合理膳食,積極改善生活習慣,補充生長髮育所必需營養物質,注意合理休息,有其他不適症狀及時去醫院就診,祝你好運
以上是對“突然眼前發黑,渾身無力,四肢發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疼痛夜裡較重渾身無力食慾不振等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化膿,點滴消炎下去之後咳嗽疼痛,尤其後半夜更為嚴重,現在已治療一週了,半側臉上下都痛,現在耳朵嗡嗡聲,伴有喘氣,渾身無力,沒有食慾。請郭大…

  •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有時候口臭和大便一樣的味道,剛做完闌尾炎手術15天…

  • 有點想吐渾身無力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扁桃體發炎,持續兩天高燒,打了退燒針之後,退燒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測量體溫37度,晚上37.8度,肚子疼,渾身無力,頭暈,想吐 想得到的幫…

  • 我應該怎麼辦?腦殼痛渾身無力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腦殼痛,手發熱,腳冰涼,嘔吐,渾身無力,胃脹是什麼了?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腸胃型感冒的可能性較大。…

  • 胯兩側痠痛渾身無力睡覺經常發汗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胯兩側痠痛,腳晚上睡覺經常出汗。渾身無力人比較懶,其他沒有什麼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情況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