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痠軟無力 小腿肌肉僵硬 一捏還有點疼,每天晚上睡覺,只要被窩裡一發熱,腿就痠軟,特別是早上起床更是軟的不行。下床走一回稍微好點,但還是痠軟。不管穿多少膝蓋都是冰涼的

想得到的幫助: 確定我的病情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鉀的一系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多吃補鉀食物比如魚,香蕉等,同時可用服用氯化鉀片,必要時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腰椎病有影響引起的,建議醫生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以用壯骨關節丸,伸筋丹,尼美舒利片治療,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有利於治療,謝謝諮詢。

病情分析:
下肢無力,夜間為主的話,需要先進行血鉀的檢查看看,看看是否是低鉀性週期性麻痺導致的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您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神經內科就診,先向接診醫生詳細的描述病情經過,在進行血鉀和甲功的檢查,目的就是為了查找病因,明確診斷,只有診斷明確才好更有針對性的治療,請您理解,謝謝
以上是對“下肢經常痠軟無力,膝蓋冰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腎陽虛引起的,陽虛多表現為腰膝冷痛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情況可用點金匱腎氣丸或者右歸丸調理試試,平時飲食宜偏溫性點,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引起這種症狀有多種原因。一是考慮受涼受寒導致。二是考慮血液循環不暢,氣血不足導致。也不排除骨質疏鬆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你姐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受涼。合理營養飲食搭配,及時補充,促進活血化瘀的藥物和食物。就是多補充鈣質。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經常痠軟無力膝蓋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痠軟無力 小腿肌肉僵硬 一捏還有點疼,每天晚上睡覺,只要被窩裡一發熱,腿就痠軟,特別是早上起床更是軟的不行。下床走一回稍微好點,但還是痠軟。…

  • 我手腳比較容易出汗膝蓋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手腳比較容易出汗,膝蓋冰涼,有點失眠耳鳴,有點腰痠,性生活頻繁時間也比較短,陰囊有點潮溼,陰毛也是泛黃有些許白的。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用什…

  •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腰部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癢,腰部有事也感覺酸酸的,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引起的,注意什麼,改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這個有可能是缺…

  •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部分痠軟無力,腳心也感覺憋,癢,腰部有事也感覺酸酸的,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引起的,應該注意什麼,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行間的因…

  • 扁桃體疼痛渾身痠軟無力肌肉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發現右側扁桃體發炎,渾身無力,肌肉痠痛,並且伴隨著發熱。這裡沒有醫生,目前身邊有快克。抗病毒顆粒,阿莫西林膠囊,白加黑。請問您我要怎麼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