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洗澡時,突然感到頭暈耳鳴,眼花再一黑,四肢發麻,冰涼僵硬

病情分析:
通過你的描述,此症狀需要考慮是腦供血不好的情況,檢查看看,有沒有頸椎病,或者是貧血,低血壓的情況都有一定聯繫,明確診斷後進行治療比較好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您現在的情況,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是出現頭暈耳鳴,眼花麻木,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避免引起其他不適的。
指導意見:
建議建議你可以注意休息,並且需要適當運動的,可以到醫院及時的檢查,如果家裡是使用天然氣或煤氣的熱水器那麼可以檢查是否漏氣,是否引起的毒氣感染的。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低血糖或是貧血引起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抽血檢查來確診下的,如果存在貧血或低血糖,這個是可以藥物給予治療的,可有效起到治療效果,需多放鬆心情,及時檢查治療,祝早好
以上是對“頭暈耳鳴眼黑,四肢冰涼僵硬麻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頭暈耳鳴,眼花、發黑有可能是缺氧、貧血、低血壓、低血糖引起的,
指導意見:
您好,可以去醫院化驗血常規、測一下血壓、化驗血糖看看明確病因後治,注意休息,增加營養,保證充足睡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