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痛、不想動、一動就痛、痛的不想下地走路。四肢痠軟無力、四肢關節痛?我改怎辦、去哪看看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可能是寒溼過重造成的,可以用獨活寄生湯或木瓜丸治療
指導意見:
主要為肝腎兩虧,氣血不足,風寒溼邪外侵所致,建議用獨活寄生湯或丸治療,有一定效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感冒發燒出現的,全身四肢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感冒清熱顆粒,APC,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保暖,多休息。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諮詢描述,全身痛,不想動,四肢痠軟無力,該怎麼辦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考慮和感冒引起的周身不適有關,建議你可以喝些綠豆白糖湯,口服感冒藥對症治療,必要時看醫生
以上是對“全身四肢痛、兩腿發酸、全身無力、不知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引起全身疼痛的疾病很多,也有可能是體溫稍微升高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自己在家用體溫計測量個體溫,看是否在正常範圍內。可以去醫院掛大內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多考慮就是受涼感冒引起的一系列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去比較專業的正規醫院做一次相關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同時配合中藥湯藥調理,效果會更好!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懷疑是溼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風溼性關節炎廣義上應該包括類風溼性關節炎。常見發病部位,膝、踝關節,肩、腕、肘關節,常見症狀,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重著、疼痛
指導意見:


建議,一是去骨科看類風溼關節炎,二是通過化驗白細胞,關節腔的積液的情況,還有類風溼因子,明確是不是類風溼關節炎。三疼痛時口服布洛芬每天兩次每次一粒持續三到五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及你的年齡,全身疼痛,二腿發酸,全身無力考慮是感冒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三九感冒靈和解熱止痛片,按照說明服用,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休息
以上是對“全身四肢痛、兩腿發酸、全身無力、不知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懷疑你是感冒發熱引起的全身痠痛。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當地醫療單位看大夫,如果症狀嚴重可以輸液治療。同時多喝白開水,注意保暖,好好休息。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全身發酸,走路困難非常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劉醫生你好,我全身關節痛、兩腿發酸,檢查各項沒問題、這是啥原因?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情況指導意見:…

  • 全身四肢發酸全身無力不知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全身痛、不想動、一動就痛、痛的不想下地走路。四肢痠軟無力、四肢關節痛?我改怎辦、去哪看看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可能是寒溼過重造成的…

  • 突然全身發冷四肢冰涼,發軟,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面部和四肢冰涼,兩腿發軟,心慌,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煤氣中毒了?烤無煙煤火。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回身乏力頭暈等病因有多種的比如低血糖貧…

  • 屁股上方中間伴有輕微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屁股上方中間痛伴有兩腿輕微麻木仰著也痛,仰著也痛,做過兩回鍼灸。 病情分析:是因為有鈣物質的流失大的因素引起的,還有就是經常性的過度勞累…

  • 屁股上方中間伴有輕微麻木沒有勁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屁股上方中間痛伴有兩腿輕微麻木沒有勁,有的時候腰直不起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腰椎間盤突出症、先天性骶裂、腰椎滑脫等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