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是11月中旬室內溫度正常晚上睡覺總會熱醒,我平時白天手腳冰涼。我這是咋了?

病情分析:
從您描述的症狀看是是由於體質原因導致的,是身體陰陽不平衡了。
指導意見:
也就是說您有點陰陽不平衡了,建議您可以口服一些調理調理陰陽的藥物,比如複方玄駒膠囊。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來說屬於腎陰腎陽兩虛的表現,需要看一下中醫的
指導意見:
這個先不要用藥治療,先去醫院確診後在用藥綜合調理這是比較科學的,祝你好運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描述情況要注意是否是有了肝腎火大的影響,再有陽虛的狀態的影響。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建議中醫脈診進行辨證施治治療。同時要注意有無缺鐵性貧血的狀態。
以上是對“現在是11月中旬室內溫度正常晚上睡覺總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現在是11中旬室內溫度正常晚上睡覺總會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是11月中旬室內溫度正常晚上睡覺總會熱醒,我平時白天手腳冰涼。我這是咋了? 病情分析:從您描述的症狀看是是由於體質原因導致的,是身體…

  • 我寶寶兩個多,白天和晚上睡覺前要哭,而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兩個多月,白天和晚上睡覺前都要哭而且哭的很凶怎麼哄都沒用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去醫院給寶寶做一下微量元素的化驗。指…

  • 喘氣辛苦,有兩個多,晚上睡覺沒有,白

    健康諮詢描述: 喘氣辛苦有兩個月多,晚上睡覺沒有,白天一起床就有了,胸片心電圖,肺都很正常,尿酸和白細胞高一點點,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氣血不足,…

  • 你好醫生,寶寶十個,最近三天晚上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寶寶十個月,最近三天晚上睡覺鼻塞,偶爾會咳嗽,昨天晚上睡著大概咳了四五次,每次三四聲,今天早上帶去醫院,醫生聽了沒有��音,開了複方魚…

  • 寶寶一週三個嗓子呼呼的,晚上睡覺老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週歲三個月,之前是咳嗽,推拿了4天加喝藥,不怎麼咳嗽了,一天就咳嗽幾聲,從昨天開始孩子嗓子就呼呼的,手放到孩子胸前就能感覺到呼呼聲,幾天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