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腺苷脫氨酶偏高是18.5,正常是0-18,其他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注意什麼,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
苷脫氨酶反映肝損傷的指標,與ALT等組成肝酶譜能較全面地反映肝臟病的酶學改變,偏高反應肝損傷
指導意見:
如果只是一項偏高一般不要緊,可能與長期飲酒或者勞累過度有關,休息一下就好了。可以複查一遍。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項它反映肝損傷的敏感指標,可作為肝功能常規檢查項目之一,與穀氨酸氨基轉移酶等組成肝酶譜能較全面地反映肝臟病的酶學改變。
指導意見:
你這個稍微偏高一點問題不大的,如果是成倍的增高的情況的話,則說明有嚴重的肝臟損害的。

病情分析:
你好,腺苷脫氨酶活性是反映肝損傷的敏感指標,腺苷脫氨酶偏高一點,也沒什麼臨床意義。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擔心,不需要治療的。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油膩食物,多休息,避免熬夜。
以上是對“腺苷脫氨酶偏高是18.5,正常是0-18”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臨床上的指標需要高到一定的程度才能診斷某疾病的,高一點點的臨床意義並不大。
指導意見:
你這個升高這點點沒有意義的,而且現在升高的幅度在5%的誤差範圍內,完全可以忽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