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會有很短時間的刺痛感,目前就吃一些營養心臟的藥,年齡31歲,全身都是冰涼的,尤其晚上,蓋著被子都會出汗,而且出的汗都是冰涼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身體體質不好的情況,可以出現出汗,還有神經性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可以服用中藥調理治療看看,還有多熱敷,多鍛鍊,提高體質的情況,可以幫助預防神經性疼痛的

病情分析:
:你好,心口痛疼,可以見於多種疾病,像心臟的供血不足引起的心絞痛,氣管或肺部的疾病,胸壁軟組織症狀等等,需要進一步檢查明確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做個心電圖,胸片檢查,看一下心肺方面的問題,估計冠心病的原因比較大,可以用抗血小板藥物,他丁類藥物,活血化瘀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心肌炎後的後遺症,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要多吃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平時要保持適量的運動。
以上是對“心肌炎後遺症,胸口會有短時間的刺痛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肌炎後遺症胸口短時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會有很短時間的刺痛感,目前就吃一些營養心臟的藥,年齡31歲,全身都是冰涼的,尤其晚上,蓋著被子都會出汗,而且出的汗都是冰涼的, 病情…

  • 新生兒化膿性腦膜炎以後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8號開始發燒,醫院物理降溫降下來了,可是2號早上打電話又說孩子發燒,並讓轉院治療。轉到當地兒童醫院後給孩子做了腰穿,結果是化膿性腦膜炎,細…

  • 頭部受到撞擊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女孩在五六歲左右吧,因為玩鬧額頭撞到了牆上,撞擊聲很大,沒有流血,起包了,後來也沒當回事,現在14歲了沒有出現任何不適,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沒有問題…

  • 盤突出下腹脹痛嗎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小腹總是一陣一陣的疼痛,一開始也沒太在意,認為是勞累。但是好長時間過去了還是疼痛,怕有什麼問題,就去醫院,檢查了腹部彩超和腰部CT後,說我這…

  • 甲狀腺手術後什麼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做了甲狀腺切除手術,現在出現了嗓子痰多,輕微疼痛等症狀,請問是手術的後遺症嗎?甲狀腺手術後遺症還有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