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隨時手腳都是冰涼的,心一緊張就發冷全身打擺子平時做事情的時候心很興奮很激動頭腦注意力不集中複試亂想的睡眠也不好,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樣才能快速好起來,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是心理因素引起的,你可以去醫院的心理科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要多做運動。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腎陽虛。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金匱腎氣丸,加強營養,多食羊肉,狗肉,枸杞,核桃,紅棗,山藥,韭菜等,避免食用辛辣油膩生冷的刺激性食物,按時作息,多參加體育鍛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症狀在中醫上說考慮是有點腎陽虛的症狀導致不適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症狀建議可以先口服金貴腎氣丸或者桂附地黃丸等的補腎的藥物調理治療看看!
以上是對“心怕冷手腳冰涼頭腦複試亂想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腳冰涼頭腦複試

    健康諮詢描述: 隨時手腳都是冰涼的,心一緊張就發冷全身打擺子平時做事情的時候心很興奮很激動頭腦注意力不集中複試亂想的睡眠也不好,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

  • 月經不調手腳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大姨媽推遲量少 手腳冰涼 很容易怕冷 有點易怒焦慮 容易失眠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辦法可以調節一下呢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氣虛…

  • 冬天手腳冰涼手裡出虛汗~~~~~

    健康諮詢描述: 在室外手腳冰涼在室內手熱還出汗特別有冷風吹過上身就像打寒戰胳膊特別明顯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手腳冰涼,怕冷的情況看,有可能是腎陽虛或…

  • 手腳冰涼,會冬天蓋好多被子都覺得

    健康諮詢描述: 女朋友一到冬天就非常怕冷,手腳冰涼睡覺都要蓋很多的被子,體重96左右但是感覺帶她運動還是會怕冷這個怎麼解決? 想得到的幫助: 飲食要注意什麼,…

  • 手腳冰涼有汗,胃口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手腳冰涼怕冷有汗,夏天不敢吹冷空調和睡涼蓆吹風扇。尤其是手腳冰涼睡覺兩到三小時都暖不起來。胃口不好有暖氣。衣服穿再多都冷,大便不通難解,容易長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