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而且排便拉像細條,沒有排便感卻有站著或者坐著肛門放出去,立馬就去上洗手間,如果肛門收回去就不拉了,沒有排便感,每次拉多得這樣,到底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以口服麻仁潤腸丸治療,排便困難可以使用開塞露。平時少吃油炸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粗纖維的食物。平時注意運動.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四神片,或結腸炎丸或複方黃連素片試試.一定要禁酒,生冷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最好及時腸鏡檢查的,可能是結腸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選食一些有抗茵、消炎、清熱解毒功效的食物或藥物,如馬蘭頭、馬齒莧、菊花腦等。平時注意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就是有一些脾胃虛弱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補中益氣丸,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對症的滋補和運動就行了你可以每天運動鍛鍊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的。
以上是對“沒有排便感4年多了到底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排便4到底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而且排便拉像細條,沒有排便感卻有站著或者坐著肛門放出去,立馬就去上洗手間,如果肛門收回去就不拉了,沒有排便感,每次拉多得這樣,到底什麼情況 …

  • 康吃有事沒??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點心急,想讓感冒趕緊好,感康不小心吃多了一片,有事嗎? 想得到的幫助: 感康吃多了有事沒? 病情分析:感康:每片含對乙酰氨基酚0.2…

  • 左右耳朵中耳炎,兩沒有化膿。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學飛行的,左右耳朵中耳炎兩年多了,沒有化過膿,聽力也正常,但是耳朵一直濛濛的,用吞嚥法或者運動軟齶法可暫時得好好轉,過一會兒又不行了。最近感…

  • 現在就是沒有什麼症狀孩子偷吃有什麼危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小孩把賴安葡鋅片,吃的多了有什麼危害嗎,孩子現在沒有什麼症狀,吃多了,現在有什麼辦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來說要看孩子…

  • 大陰脣內長一個硬疙瘩,大概兩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長了兩個一個擠出來膿了好了,這個一直沒出膿,本來有點疼,慢慢不疼不癢了,兩年多了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應該是癤子,如果現在沒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