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覺得手指尖和腳趾隱隱作痛,但打籃球或者跑步大汗淋漓之後,就覺得病痛消失,這是什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我認為還是用血液循環不暢通的原因造成的,一定要注意多參加戶外活動。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多參加戶外活動,同時配合熱敷的方法來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末梢循環不好導致的如果有體質虛寒或者是末梢神經炎也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多休息要注意保暖,如果不能恢復的話有可能是神經炎導致的可以口服谷維素,三維b片治療先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痺症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溼痺阻經絡關節,阻滯氣血運行不通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應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受涼,多運動鍛鍊增加身體素質提高抵抗力,勞動汗出後勿當風受涼,內衣汗溼及時換洗,不可乘身熱汗齣兒洗冷水浴,建議口服風溼骨痛膠囊或者風溼馬錢片疏風散寒除溼止痛,還可以鍼灸推拿理療
以上是對“手指和腳趾隱隱痛,這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去抽血化驗個類風溼因子。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儘早的去做檢查,先查明原因,然後再決定怎樣治療,平常要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睡覺過程中數據手指和腳趾疼痛的表現,不能夠排除是風溼或是末梢神經炎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檢查和調理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情況,考慮是由於指端血液循環欠佳導致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的這個情況,建議是在平時注意積極的體育鍛煉,同時在飲食上適當的注意減少寒涼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手指和腳趾出現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有風溼性關節炎、滑膜炎、關節軟骨病變、關節周圍腱鞘炎、關節骨性病變等都有可能出現,肌肉跳動可能是有痙攣性收縮,之前有做過相關檢查和治療嗎?
指導意見:
最好到醫院做相關檢查,如果是貧血引起可以用補氣血藥物,如果是神經官能症可以用營養神經藥物,平時注意保護不要過度用力。
以上是對“手指和腳趾隱隱痛,這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手指尖兒有時發痛,可能是循環不好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不要太擔心,平時保持手部保養。不要著涼水讓鍛鍊手指的功能,活動。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是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確定是否有類風溼性關節炎等疾病,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您有關節晨僵的症狀,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到醫院做風溼三項等檢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你這是得了末梢神經炎引起的,建議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末梢神經炎的治療原則早期熱敷,微波治療,並口服活血化瘀藥物,和甲鈷胺治療,一般情況下3個月左右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情況分析,四肢小關節的疼痛有可能是類風溼性的關節炎。早期活動後感覺會稍緩解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種情況最好是檢查一下風溼4現和做個x光片檢查,服用抗風溼類藥物配合中藥調理,祝健康

病情分析:
腳趾。手指疼痛。出汗以後。疼痛減輕。是腎虛。腎陽虛引起的關節疼痛。需要注意休息。不要著涼。
指導意見:
目前症狀不是很嚴重。不要擔心。可以使用中成藥治療。口服右歸丸。人蔘健脾丸治療。同時艾灸。鍼灸治療。效果更好。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適當鍛鍊身體,多晒太陽[太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手指和腳趾隱隱做疼,考慮應該是關節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因為關節炎在受冷或者受潮時會出現疼痛,在熱的情況下就會減輕或者消失,當然了這是比較輕微的,所以建議你檢查一下血液風溼和類風溼因子。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這種情況注意風溼性關節炎。
指導意見:
像你描述的這樣,有可能是風溼關節炎。建議到醫院化驗抗鏈O及相關檢查。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指腳趾隱痛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覺得手指尖和腳趾隱隱作痛,但打籃球或者跑步大汗淋漓之後,就覺得病痛消失,這是什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我…

  • 懷孕4個月前幾個月偶爾腹部隱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二胎,懷孕4個月,這兩天肚子有些隱隱痛,昨天在肚臍眼4寸(也就是最底處)很痛,摸很硬,如同小孩背部,不過沒多久就好了,今早肚臍眼擰緊疼,後左…

  • 幻聽老在心裡自言自語別人能聽見

    健康諮詢描述: 有幻聽,老在心裡自言自語別人能聽見,得病快10年了。這病能治好麼?這病傳染麼? 病情分析:幻聽是精神分裂的症狀之一,建議你到醫院精神科接受…

  • 得了淋巴瘤有哪些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去醫院拿了報告單,上面寫著的是這個病,現在已經住院。但自己對這個病並不瞭解,也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治療,而且希望多瞭解下這個病,比如發病原因,症…

  • 手指腳趾關節痛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冬季手指關節隱隱作痛,今年夏季手指和腳趾關節也開始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教這是什麼病?需要服用什麼藥?最好是中成藥 病情分析: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