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工作問題加班了一段時間,現在恢復正常上班作息後發現晚上入睡很困難,而且容易驚醒,多夢,不知這是怎麼了,怎麼調理好

想得到的幫助: 入睡困難,晚上容易驚醒怎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入睡困難,晚上容易驚醒考慮還是神經衰弱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可以在醫生當面指導下服用藥物谷維素片、維生素b1和安神補腦液慢慢就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入睡困難口服地西洋片,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腎虛引起的失眠多夢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谷維素,刺五加,安神補腦治療,避免勞累情緒激動,適當運動鍛鍊,多吃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入睡困難,晚上容易驚醒怎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服用生脈飲口服液外加人蔘歸脾丸,可以有效改善你的症狀.......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處理好日常的問題,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提高身心的狀態和睡眠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入睡困難晚上容易驚醒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工作問題加班了一段時間,現在恢復正常上班作息後發現晚上入睡很困難,而且容易驚醒,多夢,不知這是怎麼了,怎麼調理好 想得到的幫助: 入睡困難…

  • 最近老是晚上入睡困難差不多1點鐘才能睡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得1點才能睡著,有時候得到2點才能睡著,晚上愛出汗燥熱,持續得兩個多月了,吃過中藥吃中藥時好了10天過完年一上班就又不行了! …

  • 四肢無力入睡困難宜醒頭暈暈沉沉的。

    健康諮詢描述: 四肢無力,入睡困難,宜醒,頭暈暈沉沉的,乏力,發病三年了,去檢查也沒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屬於腎虛的現象導致…

  • 入睡困難多夢頭昏胃寒膽襄炎

    健康諮詢描述: 腦子裡胡思亂想,想停都停不下來,一整天都那樣,晚上沒事時更歷害,有時覺得困的很難受了大腦還在那想事,偶爾睡著也多夢,睡不實,氣血虛,流口水,有齒…

  • 入睡困難晚上困但是睡不著脾氣暴躁、煩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入睡困難,晚上困但是睡不著,脾氣暴躁、煩,睡著後就緩解,白天有時愛生氣。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神經衰弱或者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需要遵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