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2010年發病確診,現己六年,住院有三十次左右了,反反覆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比較複雜,一般不容易根治。需要長期的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的發展。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服用相關的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局部的一些肺部功能障礙,這種情況的也有可能是由於炎症等因素造成的,也可以及時的進行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那注意好休息,先用一些消炎藥頭孢,並且也可以定期再做一個排查工作,避免長時間活動,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肺含鐵血黃素沉著症,其病變特徵為肺泡毛細血管出血,血紅蛋白分解後形成的以含鐵血黃素形式沉著在肺泡間質。
指導意見:


治療以皮質激素為首選,發作期可靜脈用藥,如無效可試用其他免疫抑制劑,小劑量激素,長期維持治療能減少發作次數及程度。
以上是對“肺含鐵血黃素沉著症,經常洛血,個子不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