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患了尿道下裂要怎麼辦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手術醫院

病情分析:
尿道下裂,是指男性尿道口位置異常性疾病,異常的尿道口常位於陰莖於會陰部的連線上。
指導意見:
尿道下裂的治療,主要以手術治療為主,最佳治療年齡為三到四歲,建議儘早為孩子治療。

尿道下裂整形手術是泌尿科醫生公認的高難度手術,手術併發症發生率高,一旦失敗會加重患者及家屬的痛苦。因此,選擇正確的手術方式後,還應考量手術專家,及醫院對手術成功標準的要求,把握首次手術的成功率。

尿道下裂症為小兒泌尿系統常見的異常,盛行率約三百分之一,有時會合並隱睪症,所以這應引起家長朋友的重視,而且你孩子隱睪分裂像女孩子的外陰,應該是尿道下裂裡面最嚴重的會陰型尿道下裂,只有手術才才能解決。一般說來,6―18個月是尿道下裂患兒擇期手術的最佳時機,在幼年即完成治療,可消除患者的心理影響,而且,早期手術也可以將家屬從漫長的焦慮中早早解脫出來,開朗的父母會更有利於小孩的身心健康。
以上是對“小兒尿道下裂手術醫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尿道下裂是一種小兒泌尿生殖系統先天性疾病,表現為尿道開口位置不在龜頭上,另外陰莖腹側有不正常的纖維化組織造成陰莖有彎曲現象,勃起時無法直挺。輕度時可能隻影響外觀,但嚴重時必須蹲著小便,無法正常勃起,尿道下裂的治療唯有手術這一個途徑。目前治療的趨勢是提早手術。整形外科的作法是六個月大即可接受手術,且希望手術時間不要拖延到上幼兒園以後,以免影響兒童的心理。手術方式是依照病情嚴重程度分成一次或兩次完成。手術成功後,未來的性生活和射精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生育能力也和一般人相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尿道手術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患了尿道下裂要怎麼辦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手術醫院 病情分析:尿道下裂,是指男性尿道口位置異常性疾病,異常的尿道口常位於…

  • 哪裡做小兒尿道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來是會陰型的尿道下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找家專業點的醫院手術,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會陰型尿道下裂,尿道口位於會陰部,陰囊分裂,發育不…

  • 尿道手術哪些醫院比較好?

    健康諮詢描述: 老家浙江的,想去給小孩治療尿道下裂,但不知道哪些醫院做這個手術比較好,手術成功率比較高,請各位告知一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尿道下裂手術哪些…

  • 小兒尿道手術失敗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有尿道下裂,在當地做了手術,現在手術失敗了,我們家屬應該怎麼辦,如果在次給孩子進行手術我們應該去哪裡治療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孩…

  • 嬰兒尿道手術要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龜頭型尿道下裂,手術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手術大約花費要多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尿道下裂手術一般醫院級別不一樣費用不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