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鬆動,需要補充什麼哪種維生素,還是補鈣?

想得到的幫助: 補充這些有用嗎?還有出現這種情況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缺鈣,或者是腎精虧虛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加強營養看看,可以根據情況補充鈣片調節控制反應情況治療控制的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牙齒鬆動考慮可能是缺鈣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適當補點鈣,另外到牙科做詳細的檢查,排除一下牙齒的其他問題,比如牙齦炎等。祝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情況當然一定主要還是有點缺少微量元素的原因的尼,可調理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多運動,多喝水,還要服用善存之類的產品,堅持喝高鈣奶一定是更好的
以上是對“牙齒鬆動,脫落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鬆動脫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鬆動,需要補充什麼哪種維生素,還是補鈣? 想得到的幫助: 補充這些有用嗎?還有出現這種情況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

  • 牙齒鬆動脫落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年紀越來越大,牙齒也變得越來越不好,最近幾年,牙齒都開始慢慢變得鬆動起來,不敢吃比較硬的食物,唯恐把本就不堅固的牙齒給弄下來。平時也不敢吃太冷太…

  • 牙齒被咯了一下裂了還有點鬆動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被咯了一下,很痛,而且有點鬆動還裂了,!!!!!!!!!!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牙齒是不是劈裂了?檢查了嗎?指導意見:…

  • 牙齒鬆動右上大牙齒鬆動牙齦委縮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前,牙齒痛,醫生檢查,後潔牙發現牙齦委縮,吃甲硝唑,奧硝唑,補腎固齒丸,現牙齒鬆動,吃東西牙齒痛,牙齒不能使用,外觀完好,無蟲牙,無黑斑,…

  • 牙槽骨吸收嚴重牙根暴露牙齒鬆動是不

    健康諮詢描述: 女,今年29歲,去年診斷有牙周病。現在上排左邊大門牙旁邊的牙齒,牙槽骨吸收嚴重,牙根暴露很多,牙齒鬆動,還有疼痛感,去年拍片子醫生說我牙根還是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