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小孩有尿道下裂,請問我家孩子尿道下裂治療的話孩子多大的時候手術治療好,還有就是我們應該帶孩子去哪裡治療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尿道下裂該如何治療?哪家醫院比較靠譜?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最好覺得特別正規的三甲醫療機構來進行手術矯正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選擇當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矯正治療,一般情況下在兩週歲以內進行手術治療比較好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最好選擇當地正規的三甲醫療機構來進行手術就能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這種治療一般情況下在兩週歲以內進行手術治療比較好。

您好治療尿道畸形手術矯治為唯一的有效方法,一般應該在入學前完成手術矯正,因為這時陰莖已長得較大孩子能主動配合手術,又能避免入學後的心理損害。矯治手術種類繁多,根據具體的病例與醫療條件選用不同的手術方法大約可分兩類。所以建議家屬選擇醫院的時候應該慎重。
以上是對“治療小兒尿道下裂醫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治療小兒尿道下裂醫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寶寶患有尿道下裂,需要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帶寶寶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的尿道下裂,如果是陰莖頭型,冠狀溝型的,一般來說是不要手術的。陰莖型的需要手術。

病情分析:
你好尿道下裂的話一般是由於先天性引起的。長期不至於容易引起泌尿系感染。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讓他3歲之後可以通過手術進行治療。平時讓孩子注意私處清潔衛生。每天清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