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怕冷,心惶,失眠,慢性咽喉炎,精神委靡,我是不是得了甲狀腺功能低下症了,應該怎麼檢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懷疑自己甲狀腺功能不足應該怎麼檢查?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的話,考慮可能跟你激素分泌異常有一定的關係,不排除婦科方面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就去內分泌科就可以了,直接檢查激素的含量,同時也可以查一下,看甲狀腺功能是不是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疾病可以通過化驗來看一下甲狀腺激素是不是正常
指導意見:
到正規的醫院,內分泌科請專業的醫生先檢查一下,如果有必要可以做一個化驗。

病情分析:
您好,甲減的診斷最好得去抽血查甲狀腺功能、查激素水平,做甲狀腺B超,綜合判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看內分泌科,讓大夫開單子查甲狀腺功能、查激素水平,做甲狀腺B超。平時注意保持情緒舒暢,多與親人朋友溝通。
以上是對“懷疑自己甲狀腺功能不足應該怎麼檢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當你發現有怕冷、浮腫、體重增加、皮膚乾燥、食慾減退等症狀時,應該注意有無甲狀腺功能減退的可能。當你感覺頸部疼痛並有發熱,尤其可在甲狀腺部位摸到腫塊並有壓痛時,應想到有無急性或亞急性甲狀腺炎的可能。
一般至少要化驗七項的:TF3、TF4、T3、T4、TSH、TPOAb、TGAb,因為同時還要看您是否有甲狀腺炎,治療方案是有一定差別的。建議您查甲功7項,能更準確的判斷您的病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懷疑自己甲狀腺功能不足應該怎麼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怕冷,心惶,失眠,慢性咽喉炎,精神委靡,我是不是得了甲狀腺功能低下症了,應該怎麼檢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懷疑自己甲狀腺功能不足應該怎麼檢查…

  • 甲狀腺功能低下怎樣治療?這種病嚴重嗎?

    健康諮詢描述: 甲功三項檢查結果是甲狀腺功能低下,現在總是感覺身體乏力,精神不濟,四肢還有些浮腫,這病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功能低下怎樣治療?這…

  • 孕婦甲狀腺功能三項檢查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末次月經是2016年7月9日,10月4日抽血檢驗甲狀腺功能三項,結果是遊離T4:9.86,參考值10.0-21.0.甲狀腺過氧化物酶22.4…

  • 甲狀腺功能低下應該注意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食慾不振,身體浮腫,內分泌失調,到醫院檢查發現是甲狀腺功能低下,該注意些什麼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功能低下應該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 甲狀腺功能五項檢查,需空腹抽血嗎?

    健康諮詢描述: 食量增加心慌、出汗、懷疑甲亢,準備去醫院檢查,不知道需不需要空腹去醫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功能五項檢查,需空腹抽血嗎? 病情分析: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