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全身關節疼(肩膀肘關節脊柱膝關節全身大關節疼還冷進冷風,),肌肉痠疼,怕冷反覆感冒,頭暈頭疼心煩失眠感覺委屈想哭(疑神疑鬼懷疑心重),上半身動動或吃飯就會出很多汗(出汗汗的同時還很冷,上半身出出汗下半身不出汗),全身疲勞無力很累很沉,大便稀軟、尿頻、尿痛等等月子病裡面的症狀我是都有的,可纖維肌痛綜合徵的症狀我也有的(抑鬱,焦慮,強迫,植物神經紊亂的症狀我多少也有這些症狀,到底我是什麼病呢),纖維肌痛綜合徵與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謝,萬分感謝!

想得到的幫助: 纖維肌痛綜合徵與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看主要是抑鬱症,心情放鬆一下,平時多鍛鍊
指導意見:


月子病是民間說法,中西醫都沒有這個診斷的,吃點谷維素調理一下,多交幾個朋友,

病情分析:
你這病症,據我分析,主要是你有神經官能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先治好神經官能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然後再調理萁他的症狀,注意情緒,保持舒暢,有規律性的作息時間,放鬆心情消除顧慮。病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這個病症就是在月了子當中感受了風寒之氣引起的病症,血虛受風病症。
指導意見:
這樣的病症,可以用中藥進行治療,可以選桂枝黃芪五物湯來進行治療的,連續服用兩週。
以上是對“纖維肌痛綜合徵與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纖維綜合徵月子病區別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全身關節疼(肩膀肘關節脊柱膝關節全身大關節疼還冷進冷風,),肌肉痠疼,怕冷反覆感冒,頭暈頭疼心煩失眠感覺委屈想哭(疑神疑鬼懷疑心重),上…

  • 纖維綜合徵(其他名稱:纖維綜合症)

      纖維肌痛綜合徵(fibromyalgia syndrome,FS)是一種非關節性風溼病,臨床表現為肌肉骨骼系統多處疼痛與發僵,並在特殊部位有壓痛點。纖維肌痛…

  • 慢性腰病人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您說的慢性腰痛病人與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要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你諮詢的情況看是腰椎病有影響引起的,可磁共振檢查後做出判斷的。指導…

  • 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區別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 想得到的幫助: 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 病情分析:神經症在臨床上會有植…

  • 鉅細胞動脈炎和風溼性多

      鉅細胞動脈炎(giant cell arteritis,GCA),是一種以侵犯顱動脈為主的系統性血管炎綜合徵。在19世紀,Jonathon Hutchins…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