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生完孩子現在三個多月了,還是渾身疼,乏力,身體感覺特別累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多是由於感冒著涼導致的上述症狀,也不排除其他原因導致的,你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密切觀察,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注意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時肌肉注射藥物效果會更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不排除產後體虛不調引發的症狀出現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您積極地注意做好保暖飲食營養忌生冷,就醫進行後續的複查明確一下進行休養處理,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孕婦在生孩子後體質是比較虛弱的
指導意見:
另外媽媽要照顧寶寶,累是正常的,所以別擔心,建議你平時注意多休息,增加營養
以上是對“我生完孩子三個多月了,現在還是渾身疼請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生完孩子出現渾身疼,乏力,身體感覺特別累的原因多考慮是月子裡面沒有休息好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和保暖,要注意避免寒冷風刺激,最好不要接觸冰冷的物品,可以泡下溫泉,用中醫調理祛溼氣。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生完孩子已經3個多月了,可是還是感覺渾身疼痛乏力,特別疲勞。
指導意見:
很可能是有氣血虛弱的情況,建議你一定要注意均衡的飲食,以保證營養充足,必要時可以去找中醫辯證調理一下脾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