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平常不怎麼排汗,但是夏天中午吃飯很熱的時候腋下會流汗,明顯感覺滴幾滴下來,身體就不出汗,最近老公說我身體很燙,我自己也有點感覺,但沒有不舒服的症狀,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給予治療的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陰虛引起的燥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找中醫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避免勞累,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考慮是內分泌系統出現了問題,
指導意見:
一般會有高代謝疾病,比如甲亢,結核,植物神經功能失調等,所以建議去內分泌專科進行詳細的相關檢查,排除軀體性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老公感覺身體很燙,建議你最好給他測體溫看看才可以的。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自己感覺身體很燙,但體溫不高,那就要注意休息了,因為體內火大,如果不注意休息就可能會引發上火症狀,注意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那樣才可以恢復正常的。
以上是對“身體溫度很高,煩請專業人士給予解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甲狀腺功能紊亂。應及時去正規醫院專科就診。
指導意見:
及時抽血檢測甲功。平時合理安排作息小夜保證充足睡眠,合理營養飲食搭配,少食高鹽高脂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