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多夢,睡不好,看什麼科?經常起來上廁所,特別是來月經的前,臉色好差,生痘痘,精神狀態很差,黑眼圈很大;

想得到的幫助: 經常多夢,睡不好,看什麼科?經常起來上廁所,特別是來月經的前,臉色好差,生痘痘,精神狀態很差,黑眼圈很大;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不適情況是個人身心平衡失調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合理飲食,加強營養,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正常的狀態。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是神經衰落的表現,注意調整心態,避免情緒激動,可適當聽些輕音樂放鬆心情,有助於改善。
指導意見:


建議,要多加強身體鍛鍊,多吃含維生素高的蔬菜,躺下了就不要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了;每晚用熱水泡泡腳,喝杯牛奶。也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是腎精虧虛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症狀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加強營養看看,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六味地黃丸調節控制反應情況
以上是對“經常多夢,睡不好,看什麼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多夢睡不好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刺五加片,谷維素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受風寒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月經不調不好內分泌失調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月經不調,睡不好,內分泌失調有關嗎?怎麼才好調理好,額頭也瘋狂長痘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

  • 每天晚上頭暈不好精神差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多夢,將近有一個月了,早上醒來頭暈,白天困,精神狀態不佳,以前也出現過這種症狀,去診所開了點藥,神經有點衰弱。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神…

  • 經常不好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多夢,睡不好,看什麼科?經常起來上廁所,特別是來月經的前,臉色好差,生痘痘,精神狀態很差,黑眼圈很大; 想得到的幫助: 經常多夢,睡不好,…

  • 食慾不振畏冷不醒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畏冷,腳涼,手心熱,不愛運動,每個月都會有段時間食慾不振,睡不醒,多夢,白帶多,經期正常,肚子怕冷,口臭,有偏頭疼, 病情分析:你好…

  • 心率過快睡眠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嘴酸,嘴苦,有時頭暈,多夢,睡眠不好,心電圖心率120,怎樣快速治療,要進行事業單位體檢 想得到的幫助: 病因分析,藥物介紹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