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是不是腎虛腳手都是汗,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事腰疼,有事煩躁,有時心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愛出汗、腰疼等多考慮是腎虛所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來調理,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多出去運動,注意補充營養等。

病情分析:
你好,腎虛易有腰痠背痛,出虛汗,精神乏力等現象出現的
指導意見:
身體的情況,平時儘量做到良好的生活習慣,規律的作息時間,少熬夜,祝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不適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與腎虛的關係不大。
指導意見:
應該進行合理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受涼熬夜勞累,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正常。
以上是對“你好,腎虛都有哪些狀況,我是特別愛出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愛出汗是氣虛而是不是腎氣虛就要具體來分析了但不管是那個髒的氣虛只要治氣就可以治好的
指導意見:
氣虛就會引起虛汗出氣能攝汗當氣虛時就統攝不了了就會亂出這時可以服一些補中益氣丸和金匱腎氣丸來治了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腎虛有腎陰虛和腎陽虛之分,這兩者症狀是不一樣的。
指導意見:
腎陰虛主要症狀是,腰膝痠軟,頭暈耳鳴,失眠多夢,五心煩熱,潮熱盜汗等。腎陽虛主要症狀是手足冰涼,腰膝痠軟,精神不振,腹瀉等,你說的這些症狀應該是腎陰虛。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腎虛的人會有腰背痠痛、小腿軟、足跟痛、耳鳴耳聾、發脫枯悴、齒搖稀疏、性機能失常、尺脈弱等症狀,你出汗,多是氣虛,腰疼有可能是腎虛啊,煩躁,心急可能是神經衰弱啊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應該去醫院看一看中醫,吃些中藥調一調嘛,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就好了,不必擔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