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2012年腸鳴久瀉,渾身無力肚臍感覺有涼氣進入,腿腳冰涼,月經量少粉色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諾氟沙星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按照你的描述還是一個典型的脾腎陽虛的症狀啊,不知道你的舌苔和脈象是什麼樣子的啊?反正症狀是的
指導意見:
那你這個症狀,僅僅就症狀平說可以吃四神丸的,是一種中成藥,我們這裡還有補脾益腸丸也行的,所以你要麼吃點中成藥,要麼找中醫開處方吃中草藥好了,謝謝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脾腎陽虛引起的,伴有下肢冰冷,月經不調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張醫生您好!我早晨起床後眼臉水腫大便久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您好早晨起床臉水腫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2012年腸鳴久瀉,渾身無力肚臍感覺有涼氣進入,腿腳冰涼,月經量少粉色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指導…

  • 醫生,我早上起床白一半發紅,伴隨有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早上起床後眼白一半發紅,伴隨有疼痛,眼球轉動時會疼,這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應該是由於頭痛或者是過於勞累,血壓升高,長期熬夜,…

  •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就感覺口乾口苦,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液粘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你好,我早晨起床後就感覺口乾口苦,垂液粘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

  • 醫生您好謝謝您為我解答我是雙腿神經

    健康諮詢描述: 張醫生!我的病情已經有一個月了,剛開始嚴重時走路時走路得拿棍走,現在是每天都打針,鍼灸按摩治療,還有就是每天堅持鍛鍊,像我這種情況大約多久能康復…

  • 醫生您好脂溢性皮炎能看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頭皮屑比較厲害,以前看過是脂溢性皮炎,中間也看過都沒有除根 病情分析:你好頭皮屑多這考慮與你脂溢性皮炎是有關係,這建議醫生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