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2個星期前開始出現小濃泡,手腳心都起來了,小濃泡消下去以後就成黑紅色小點點。8,請和我聯繫{[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專科門診皮膚科就診,首先要明確病因。做個常規檢查和化驗看看
指導意見:
然後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給系統用藥,平日裡要多注意休息,勞逸結合。以清淡飲食為主,禁忌辛辣,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出現了膿皰的話,還是孩子,希望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檢查來發現問題,而不是一味尋求中藥的治療手段,先明確診斷比較合適的。

病情分析:
手腳心出現小膿皰,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還不好判斷,需要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去醫院皮膚科給予檢查,必要時做膿皰內分泌物化驗,以明確病因,給予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6年前治療好,現在又復發了,以前是中醫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同意你上述情況,應該是由於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對症治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使用消毒液進行消毒之後使用抗生素治療。

病情分析:
這應該是手癬和腳癬引起的感染症狀,屬於真菌感染混合細菌感染,需要綜合治療。
指導意見:
你應該用抗真菌的藥膏再配合抗生素藥膏,局部治療,用藥前清洗,避免交叉感染,避免傳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