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女兒今年18,7月份高考完後因為太瘦就帶到中醫那裡調了一下,期間例假來了,醫生說不影響繼續吃中藥,中間帶出去玩了一段時間,例假一直不完,8月24帶到醫院看,醫生給開了維生素C.和維生素B,和如意紅花丸,吃了沒起作用,又給美買了雲南白藥膠囊,吃了一盒,還是不管用,現在又買了一盒雲南白藥吃今天已是第二天了還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她的情況現在考慮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服用止血的藥物也不能止血,建議檢查彩超看一看子宮內膜的情況,可以應用激素調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功能性子宮出血的可能。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看下,有出血期間不要吃冰凍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的這種情況考慮與月經期吃中藥,勞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的公立醫院做彩超檢查,根據子宮內膜厚度調理月經。口服腎上腺色宗片止血,出血時間長了容易引起炎症,口服消炎藥預防感染,必要時口服雌孕激素調理月經。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女兒今年18,從7月例假來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