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咽燥,鼻子呼出的氣是熱的,舌尖和兩邊長了紅色的小點點,舌苔黃色,額頭最近長好多痘痘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身倦無力、氣短懶言,這是氣虛的表現,氣虛不能固攝汗液,所以會自汗。畏寒怕冷,喜熱怕冷,這是陽虛的表現。咽乾、兩眼紅赤、鼻腔烘熱、這些可能與您外感風邪有關,或肝鬱化火或陰虛火旺。煩躁失眠、乳房脹痛與肝氣鬱結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中醫科就診,醫師會根據您的症狀合理配藥,達到陰陽雙補、疏肝理氣的效果。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排毒養顏膠囊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脾胃溼熱,虛火上炎引起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像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服用知柏地黃丸,蒲地藍消炎片治療,注意清淡飲食,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燒烤,油膩,辛辣食物
以上是對“虛火太旺,該怎麼調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是體內有熱有火所致,需要中藥調理一下。
指導意見:
實火可以適量服用清熱洩火的藥物如清火梔麥片、黃連上清片等調理,虛火可服用六味地黃丸或知柏地黃丸,平時要清淡飲食,少食辛辣,適量運動,規律作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虛火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咽燥,鼻子呼出的氣是熱的,舌尖和兩邊長了紅色的小點點,舌苔黃色,額頭最近長好多痘痘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病情分…

  • 我的耳垢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有了自己用手指挖耳垢的習慣,結果耳垢越挖越深,我總覺得耳垢非常靠近耳膜。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們告訴我該怎麼辦,我真的非…

  • 口腔潰瘍遲遲不好虛火口乾舌燥

    健康諮詢描述: 虛火上炎,反覆性口腔潰瘍,牙齦腫痛,慢性咽喉炎聽說是跟手淫有關下我已經從一週前開始戒除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口腔潰瘍可以用…

  • 眼部黑眼圈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黑眼圈太重,眼霜用過很多,眼部按摩也在做,就是買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最迅速最有效的方法 病情分析:這個按中醫理論是腎虛和脾虛的表現,…

  • 肝火怎麼破中醫大夫教您一招

    您肝火大嗎 (單選) 0人 0% 大 0人 0% 不大 0人 0% 沒肝沒肺 投票 最近“××因與家人吵架後殺全家滅口,然後潛逃,過段時間,自殺身亡”的新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