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16號開始有點小籽籽,17號1漸漸的好了,18號開始嚴重,19號,今天特別嚴重,全身三分之二都有了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過敏性皮炎的範疇,主要是接觸過敏源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發病期間不適宜過食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建議服用抗過敏止癢藥物馬來酸苯那敏片和西咪替丁膠囊,還可以和疏風止癢的中成藥消風止癢顆粒一起服用,還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全身癢難受不能排除是過敏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皮膚科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後對症治療。平時要勤晒被褥注意飲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皮膚過敏引起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口服抗過敏的藥物治療一下如息斯敏或者撲爾敏。治療期間飲食要注意清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忌食海鮮、油膩辛辣刺激性食品。必要時去醫院的皮膚科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全身發紅發腫發燙,瘙癢難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