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男20歲感冒症狀喝了一天中藥全身長紅點中藥配方雞內金隔山撬當歸葛根陳皮砂仁豆蔻炙甘草鹿角霜淫羊藿菟絲子補骨脂請問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專科門診皮膚科就診,看看局部過敏的具體情況,明確診斷及治療
指導意見:
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給予脫敏對症治療,飲食以清淡為主,禁忌辛辣,合理膳食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上述情況應該是由於病毒性感冒引起的,機體免疫力低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日是多吃一些維生素c,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聽。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過敏所致,建議停掉此藥,同時口服賽更定治療,必要時去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也可以口服撲爾敏、維生素C,局部外用氧化鋅軟膏治療。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中藥過敏全身長指拇大小的紅點瘙癢難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蕁麻疹的情況,這種情況屬於比較常見的過敏性疾病。
指導意見:
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需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然後根據情況適當使用撲爾敏、氯雷他定等藥物進行抗過敏治療,同時注意避免繼續使用引起過敏的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藥過敏身長大小瘙癢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男20歲感冒症狀喝了一天中藥全身長紅點中藥配方雞內金隔山撬當歸葛根陳皮砂仁豆蔻炙甘草鹿角霜淫羊藿菟絲子補骨脂請問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案 病情…

  • 身長一粒粒的點點,這到底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手腳起紅點,打抗過敏的點滴好了,第二天又長出來,現在是第三天,臉上都是了,這到底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近期結果…

  • 孩子臉上出現小,是過敏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5歲3個月,臉上出現小紅點,像小米粒,沒有不適, 想得到的幫助: 是過敏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所致,…

  • 大腿內側長些小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側長些小紅點 不癢,樣子有像蚊子叮過的紅點。已經快一個月了,貌似越來越多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 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皮炎,溼…

  • 洗澡以後會有小,有點癢,但是過一會就

    健康諮詢描述: 每次洗澡洗完以後皮膚會出現小紅點,有點癢,但過一會就好了,這個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蕁麻疹,溼疹,皮膚過敏等原因引起的紅點瘙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