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段時間特別勞累,就開始月經量少,推遲,多夢,睡眠不好,後來就開始失眠,夜裡口乾口渴,越累越睡不著。由以前常年手腳冰涼,變成愛熱,吃了很多中藥,睡眠還是不好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是腎精虧虛引起刺激性反應情況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加強營養看看,注意休息調節控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六味地黃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多考慮是由於氣血不足,免疫力低下影響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按照面診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積極的調理,同時多吃水果蔬菜來進行補充營養,一定要積極地鍛鍊身體來增強體質比較好。

病情分析:
考慮是由於氣血失調,腎虛引起的現象,和不良的生活習慣有一定的影響的,需要合理的調節。
指導意見:


適當的進行攝入些地黃丸和固元膏,搭配太陽穴的按摩刺激可以有效的促進提高改善睡眠質量,多進行泡腳。避免過度的精神壓力。
以上是對“從特別勞累後多夢,睡不好,現在長期失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特別勞累不好現在長期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段時間特別勞累,就開始月經量少,推遲,多夢,睡眠不好,後來就開始失眠,夜裡口乾口渴,越累越睡不著。由以前常年手腳冰涼,變成愛熱,吃了很多中藥…

  • 食慾不振畏冷不醒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畏冷,腳涼,手心熱,不愛運動,每個月都會有段時間食慾不振,睡不醒,多夢,白帶多,經期正常,肚子怕冷,口臭,有偏頭疼, 病情分析:你好…

  • 失眠月經不調不好內分泌失調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月經不調,睡不好,內分泌失調有關嗎?怎麼才好調理好,額頭也瘋狂長痘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

  • 每天晚上頭暈不好精神差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多夢,將近有一個月了,早上醒來頭暈,白天困,精神狀態不佳,以前也出現過這種症狀,去診所開了點藥,神經有點衰弱。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神…

  • 不醒夜間白天沒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睡不醒夜間多夢白天沒精神,尤其下午困的大腦好像有一根繃緊的弦便祕,大便粘、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怎麼了,需要吃些藥嗎 病情分析:您這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