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肺炎化腦,腦脊液白細胞38用過抗生素,三天沒有發燒了,化腦能徹底治癒嗎

病情分析:
這個化膿性腦膜炎細胞經過及時的治療應該可以治療有效果的
指導意見:
如果孩子真的因為化腦的疾病導致智力跟做運動損傷的話可以考慮用營養眼細胞藥物跟康復鍛鍊的

病情分析:
你好,化膿性腦膜炎屬於化膿性細菌感染引起的中樞神經系統感染性疾病。
指導意見:
對於該疾病的治療主要是抗感染、對症處理,營養神經等,防止繼發性損壞,積極治療往往可以得到滿意結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已確診為新生兒肺炎,化膿性腦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採取有效,足量,全程的治療。才有可能徹底治癒。注意營養,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是對“新生兒肺炎化腦腦脊液白細胞38”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多數化膿性腦膜炎是可以治好的,但有些孩子在治好後,可能會產生後遺症,甚至引起智力發育障礙、腦癱等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在孩子的化膿性腦膜炎治好後,及早開展康復訓練和治療,以促進大腦的發展和恢復。並定期帶孩子去體檢,監測孩子的生長髮育情況。

病情分析:
新生兒化膿性腦膜炎主要是由於感染引起的,最常見的是繼發於敗血症,關鍵是抗感染足療程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徹底治癒的,早期診斷、及時正確的治療是成功的關鍵。如能及時診斷,儘早得到正確治療,新生兒化膿性腦膜炎同樣可以徹底治癒,對減少後遺症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肺炎白細胞38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肺炎化腦,腦脊液白細胞38用過抗生素,三天沒有發燒了,化腦能徹底治癒嗎 病情分析:這個化膿性腦膜炎細胞經過及時的治療應該可以治療有…

  • 新生兒肺炎穿刺蛋白37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40天病毒感染引起的腦病腦蛋白37請問新生兒腦蛋白多少正常,目前已經治療14天腦蛋白還是37請問有什麼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孩子比較…

  • 產婦發燒早產一個月,新生兒總蛋白高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血液檢測有細菌,為李斯特細菌,做血培養,腰穿,腦積液總蛋白高,是2079,問下蛋白要怎樣降下來,嚴重不,好擔心,孩子已經住院半個多月 …

  • 新生兒化膿性腦膜炎蛋白高4100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19天時因黃疸和尿路感染住院,3天后發燒39度,腦脊液白細胞160,蛋白3600,診斷化膿性腦膜炎,用美平治療第一週,白細胞降為7,蛋白1…

  • 中的白細胞108×10[6]/L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出生六天,發燒體溫39度,中途體溫一直正常,血培養、痰培養結果都是陰性,抗生素美羅培南Q8H,輸了17天后,複查腦脊液白細胞107×10[…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