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78歲能吃吃飯時滿身大汗但是長時間無尿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診斷是什麼病因

病情分析:
這個是身體虛弱的現像,汗多尿就會少,這個可以檢查有沒有糖尿病這些,然後進行鍼對性的檢查
指導意見:
治療和滋補,就可以達到調節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補中益氣丸,和補鈣就可以達治療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您好,吃飯時出的是虛汗,懷疑是由於身體虛弱引起的,由於老人的體內代謝比較慢,所以要多喝水
指導意見:
身體虛弱盜汗,可以給老人家服用玉屏風顆粒,喝兩盒開始起作用的,平時要多個水,祝您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汗症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氣血不足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出汗之後應避風寒,以防感冒,汗出之後及時擦乾,出汗多者須常換衣服,保持衣服乾燥清潔,建議口服補氣血固表止汗的玉屏風顆粒和虛汗停顆粒
以上是對“老人能吃吃飯時多汗長時無尿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腎臟疾病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腎內科或找中醫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老人吃飯時大汗,那樣體內的水分就會丟失很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不要讓老人吃太熱的食物,避免出汗過多,出汗就會丟失水分,那樣尿就會變少的,最好是注意及時補充水分就可以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人吃飯尿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78歲能吃吃飯時滿身大汗但是長時間無尿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診斷是什麼病因 病情分析:這個是身體虛弱的現像,汗多尿就會…

  • 體虛出怕冷,是否鐵皮楓鬥

    健康諮詢描述: 體虛,夜間出汗、怕冷,是否能吃鐵皮楓鬥等保健品,或者需要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是否能吃鐵皮楓鬥等保健品,或者需要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 飯挺,但是,身體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飯挺能吃,但是,身體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是做一下空腹血糖檢查的,如果血糖高的話…

  • 寶寶九個月,老生病抵抗力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九個多月,老生病,能吃抵抗力藥嗎?可以的話吃什麼藥,知道的告訴我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寶寶是由於免疫力偏低導致的這種…

  • 懷孕四個月需要補鈣嗎,藥物鈣片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懷孕四個多月需要補鈣嗎,能吃藥物鈣片嗎,一般幾個月可以補鈣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需要補鈣,要避免勞累。加強營養。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