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左側輕微痛有好幾個月了,當中也吃了幾付中藥,醫生說苔厚白是胃溼熱,現實痛感沒了就出現舌頭前端有吃燙了的感覺,但是吃飯睡覺都很好,請問這種情況該吃什麼中成藥呢。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補氣益腎顆粒,日常多運動多吃高蛋白飲食比如魚,蝦等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根據您敘述的舌苔情況來看,考慮是脾虛導致的可能性較大的,可以適當的吃點中成藥物,和平時飲食生活注意來改善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適當的服用,參苓白朮散,附子理中丸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不要經常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的,飲食注意規律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胃有火消化不好,引起的上述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吃含維生素多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可以口服知柏地黃丸,霍香清胃膠囊,
以上是對“舌頭苔厚白,舌頭前面有吃燙的感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脾胃虛弱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健脾胃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健胃消食片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對症的進行滋補開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頭舌頭前面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左側輕微痛有好幾個月了,當中也吃了幾付中藥,醫生說苔厚白是胃溼熱,現實痛感沒了就出現舌頭前端有吃燙了的感覺,但是吃飯睡覺都很好,請問這種情況…

  • 舌頭髮舌頭表面丘疹喉嚨有點癢。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於10月30日發生高危,距今已有20天了,18號去醫院檢測輸血前五項都為陰性,這可以排除哪些性病,傳染病啊! 想得到的幫助: 請…

  • 寶寶舌頭髮舌頭上很是不是的不消

    健康諮詢描述: 寶貝舌頭上很多奶漬,沒事吧,還有肚子上硬硬的,是不是不消化啊,請醫生幫我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舌苔白考慮是孩子是胃火重或是消化不良引起…

  • 過敏鼻炎咽喉炎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頭痛耳朵癢喉嚨癢鼻涕一下子又流一下子又流,醫生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指導意見:…

  • 舌幹舌兩邊的象蟲咬過。大便不

    健康諮詢描述: 舌幹,舌苔厚白大概半年,大便不成形有一兩年。檢查過不是糖尿病。只是有點脂肪肝。精神差,只想睡覺,有時腳無力 病情分析:您的這種病情表現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