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出汗多、就能做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主要是熱的受不了。口乾,眼澀。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幫忙診斷一下。有機會去找您看看,怎麼聯繫您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根據您敘述的症狀和您的年齡來看,可能是更年期綜合徵,也可能和陰虛火旺導致有關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適當的服用,六味地黃丸,龍膽瀉肝丸,和更年安片來改善試試的,另外平時注意多喝水,飲食注意不要經常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是否甲亢等情況,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多可好轉,
指導意見:
針對病因積極治療,日常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對症治療即可,可酌情應用知柏地黃丸等,多可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了你的年齡55歲了,這種情況考慮是更年期綜合症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了你的年齡55歲了,這種情況考慮是更年期綜合症導致的。可以先口服靜心口服液調理看看。
以上是對“手足心發熱、失眠、潮熱、渾身沒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盜汗失眠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50歲的男性,晚上盜汗,失眠,手足心熱,總是喜歡將手、腳放在涼點的地方,這些症狀已持續有四、五年了,很是苦惱,請問是怎麼回事,有什麼中成藥能…

  • 無精打采,肩背部覺得冷痛;有時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工作中無精打采,頭昏無力感覺;每天用餐頭部大汗淋漓。經常會感到背部冷痛,腰膝痠軟手足心熱。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是不是腎虛? 病…

  • 手足發熱失眠潮熱渾身沒勁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出汗多、就能做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主要是熱的受不了。口乾,眼澀。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幫忙診斷一下。有機會去找您看看,怎麼聯繫您 …

  • 頭暈耳鳴失眠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耳鳴、失眠、手足心發熱,雙下肢浮腫、晚上加重,易出汗(說熱就熱、馬上出汗、哪怕是喝口水都能立馬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怎樣治療?可以…

  • 手足外表不熱,而內心感到悶熱,平

    健康諮詢描述: 有手足心熱、外表不熱,而內心感到悶熱,平常是否經常口乾、喝水多。或者吃點熱飯、辛辣食物容易上火。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經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