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血瘀,該如何從飲食、運動、穴位調理,或者注意的禁忌

想得到的幫助: 調理的辦法,飲食、運動、穴位分別說明該如何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最主要的調節是心態決定一切。
指導意見:
儘量讓自己心情舒暢,保持樂觀的心態很重要,另外飲食規律適當鍛鍊,參加群體活動。工作不要壓力太大,不能熬夜,多喝豆漿之類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色斑是一種因體內多種原因造成的微循環功能失衡,色素代謝紊亂,表現於面部的一種慢性功能性疾病,
指導意見:
氣滯血瘀體質宜選用有行氣、活血功能的飲食,例如:白蘿蔔、柑橘、大蒜、生薑、茴香、桂皮、丁香、山楂、桃仁、韭菜、黃酒、紅葡萄酒、洋蔥、銀杏、檸檬、柚子、金橘、玫瑰花茶、茉莉花茶等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是免疫力低下所致,建議平時加強營養
指導意見:
和補充微量元素以及注意保暖和多喝水。也可以服用玉屏風口服液增加免疫力。
以上是對“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血瘀,怎麼調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體質虛弱所致,要避免著涼。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水果蔬菜,口服排毒養顏膠囊治療,禁食辛辣燒烤乾燥食品。必要時到醫院中醫科辨證施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面色斑點氣滯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面色發暗,有斑點,氣滯血瘀,該如何從飲食、運動、穴位調理,或者注意的禁忌 想得到的幫助: 調理的辦法,飲食、運動、穴位分別說明該如何做 …

  • 氣虛虧虛氣滯肝氣鬱結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三十歲三年前生的小孩生完後手心腳心就開始發燙!每個月例假會提前五天,睡眠也不好經常做夢,早上起來就感覺好像沒有睡一樣,脾氣也時好時壞!大便也…

  • 氣滯頭暈噁心胸悶全身發癢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月子期間營養過剩致使體質血淤,加上原來血管細,腦供血不足,導致現在經常感覺身體發板,頭暈胸悶噁心,服用西比靈後有所緩解,但效果不是太好,請問…

  • 氣滯引起的全身不舒服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諮詢下氣滯血瘀是怎麼回事,補陽還五湯、核桃承氣湯、生化湯、失笑散 病情分析:你好!氣滯血瘀是指氣滯血瘀同時存在的病理狀態。由氣的…

  • 我想問下這個方子治療氣滯的功效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下這個方子,有治療氣滯血瘀的功效嗎,柴胡(醋)15g,桂枝10g,乾薑10g,天花粉5g,牡蠣(生)15g,桃仁(炒)10g,紅花10g,…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