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

想得到的幫助: 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

病情分析:
神經症在臨床上會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而神經症的表現多種多樣,可以有各種器官和臟器的表現,患者可以有,神經功能紊亂的頭痛頭暈心慌出汗等。
指導意見:
所以說神經症是一個比較廣大的概念,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屬於神經官能症的一種表現,一般多發生在女性身上

病情分析:
植物神經紊亂是因長期的精神緊張,心理壓力過大,以及生氣和精神受到刺激後所引起的一組症狀群,主要是出現情緒精神問題,還可以導致胃腸功能紊亂。一般調治一下植物神經,很快症狀即可消失。
指導意見:
而月子病是婦女在生產孩子時期,筋骨腠理大開,身體虛弱。表現為渾身怕冷、怕風、出虛汗,活動關節疼痛,遇冷、遇風、疼痛症狀加重,與植物神經紊亂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疾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植物神經紊亂月子病區別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 想得到的幫助: 植物神經紊亂和月子病的區別有哪些呢謝 病情分析:神經症在臨床上會有植…

  • 植物神經紊亂精神抑鬱的區別哪些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植物神經紊亂和精神抑鬱的區別有哪些呢?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植物神經紊亂和精神抑鬱的區別有哪些呢 病情分析:你好,植物神…

  • 更年期植物神經紊亂怎麼治好好的方法嗎

    健康諮詢描述: 更年期引發植物神經紊亂,植物神經紊亂可以引發神經性頭疼嗎,更年期過後神經性頭疼會消失嗎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更年期綜合徵反…

  • 請問怎麼分辨植物神經紊亂心臟病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有植物神經紊亂,吃藥好了3個月又有症狀了,想了想去檢查心臟太浪費錢了,這樣反反覆覆怎麼來區分呢,又怕是真得心臟病了,得心臟病有不有個時間週…

  • 植物神經紊亂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個比較敏感的人,一緊張脖子就發緊僵硬,最近經常會有腸鳴音的情況出現,而且經常感覺肚子脹,有股氣在往喉嚨的方向頂,小腹也經常疼痛,去醫院檢查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