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手足心發熱 午後低燒 盜汗 無力 腰膝痠軟 心煩心悸 頭疼 眼脹 乾嘔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專家給些建議 解解患者疑惑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症狀可能是腎陰虛導致的,建議去醫院中醫辨證後調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調理緩解症狀的,最好去醫院中醫辨證一下的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需要排除肺結核,甲狀腺功能亢進,心肌炎疾病可能。
指導意見:
需要健康體檢下,明確診斷疾病,才能積極治療,建議血液生化檢查,甲狀腺功能,心肌酶譜,胸部X光檢查,評估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手腳發熱,考慮是發生陰虛了,陰虛生內熱,所以你會出現發熱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用中成藥調理一下,可以用一下“生脈飲口服液”和“知柏地黃丸”一起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手足心發熱午後低燒盜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或者腎陰虛。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保持心情舒暢。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谷維素片和六味地黃丸或者流質易消化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心臟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陰虛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去做一個心電圖檢查一下,如果檢查沒有問題,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調理,祝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足發熱午後低燒

    健康諮詢描述: 手足心發熱 午後低燒 盜汗 無力 腰膝痠軟 心煩心悸 頭疼 眼脹 乾嘔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專家給些建議 解解患者疑惑 病情分析:你好…

  • 、失眠,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50歲的男性,晚上盜汗,失眠,手足心熱,總是喜歡將手、腳放在涼點的地方,這些症狀已持續有四、五年了,很是苦惱,請問是怎麼回事,有什麼中成藥能…

  • 我最近發熱感冒,乏力,請問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胳肢窩下面有疼痛感,最近發熱頭暈頭痛,盜汗發熱乏力,從我的右背到頸部這一塊有疼痛感,是什麼問題啊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身體虛弱…

  • 全身疼痛夜晚尤其嚴重,低燒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頸椎受傷骨渣壓迫神經,雙手麻木疼痛,保守治療暫時功能性正常,今年腰椎受傷,也無大礙,現在就是全身疼痛每天下午發燒盜汗渾身無力。 病…

  • 無精打采,肩背部覺得冷痛;有時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工作中無精打采,頭昏無力感覺;每天用餐頭部大汗淋漓。經常會感到背部冷痛,腰膝痠軟手足心熱。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是不是腎虛?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