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去年十月份開始氣短,吃了好多中藥都沒用,現在還出現手足心發燙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內傷發熱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陰虛火旺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建議服用知柏地黃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先問一下,當你感覺手足心發熱時測量體溫高嗎?如果不高,考慮與機體代謝旺盛有關。
指導意見:
基於您的情況來看,當你感覺手足心發熱時先測量下體溫看是否正常,必要時查一下血常規。排除下感染性疾病。如果總感覺氣短,建議您先到心內科看看。明確下原因,切不可大意。希望能幫到你!必要時在進一步為你解答!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氣陰兩虛引起的,伴有氣短,乏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我這個夏天都存在手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這個夏天存在手足發熱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去年十月份開始氣短,吃了好多中藥都沒用,現在還出現手足心發燙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內傷發熱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陰虛火旺導致的…

  • 盜汗、失眠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50歲的男性,晚上盜汗,失眠,手足心熱,總是喜歡將手、腳放在涼點的地方,這些症狀已持續有四、五年了,很是苦惱,請問是怎麼回事,有什麼中成藥能…

  • 無精打采肩背部覺得冷痛;有時手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工作中無精打采,頭昏無力感覺;每天用餐頭部大汗淋漓。經常會感到背部冷痛,腰膝痠軟手足心熱。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是不是腎虛? 病…

  • 懷孕兩個月沒有胎回事怎麼辦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9.19號來的月經,11.19去做的彩超沒有胎心,身體沒有異常,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一下胎兒發…

  • 手足熱口乾舌燥舌苔黃厚小便黃

    健康諮詢描述: 女,25歲。夏天手足心熱,口乾舌燥,舌苔黃厚,小便黃,夏天不出汗,感覺散不了熱,喜歡冷飲和空調。冬天反而出汗,手足心冷,容易怕冷。請問醫生,該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