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諮詢下:腳冰涼出汗,體寒、尿頻,憋尿就會感覺下腹墜脹,小便清長;這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寒、尿頻,憋尿就會感覺下腹墜脹,小便清長,你的情況考慮是有腎虛的可能,建議找中醫辯證法治療,可以服用桂附地黃丸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可以使用一些羊肉,狗肉進行食療,同時可以多吃些甲魚,黑芝麻等進行調養,有利於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目前的不適症狀,主要可能是腎虛造成的不適。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勞累,以免加重不適,可以用六味地黃丸,歸脾丸等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您所述的尿頻尿急及手腳冰涼和出汗,多是由於機體的腎陽虛和體質虛弱引起的病症,是屬於中醫的功能性的問題。
指導意見:


所以,是比較適合去找個專業中醫大夫具體的給您全面的調理下,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寒、尿頻,憋尿就會感覺下腹墜脹,小便清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種症狀考慮是腎虛、前列腺炎等等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這個可以去醫院做個前列腺液常規等等檢查,如果確診,可以使用前列康、六味地黃丸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您是腎陽虛引起的,可能是先天不足,也可能是後天房事過度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多食用些補腎陽的食物如韭菜,羊肉等。另外可以多灸關元穴,口服右歸丸,腎氣丸等。平時要多加強鍛鍊,注意保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