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中醫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有3月了吧老是感覺口渴然後大量飲水,然後還非常疲勞,就是剛喝了誰等會又渴了,我今年17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現在感覺口渴嚴重,有可能是汗腺分泌旺盛,天氣炎熱,大量出汗的原因導致,也有可能是血糖高的原因。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儘快的去醫院做一下空腹血糖的檢測,如果沒有異常,儘量的要多喝水。不要大量的活動,儘量的注意休息密切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體內嚴重缺水:天氣炎熱、重體力勞動、失血、燒傷、嘔吐、腹瀉等原因所致。
指導意見:
你好,口渴與體內水、鹽的代謝失調有關,如糖尿病,口腔疾患等,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口渴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去醫院裡開些中藥來服用,可能祝您早日健康快樂。會更好一些。
以上是對“最近老是感覺口渴大量飲水請問為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單憑口渴不能確定是什麼情況,是不是天熱的情況下從事勞動或體育鍛煉呢
指導意見:
最近這段時間飯量怎麼樣?吃的多嗎?尿量怎麼樣?體重有變化嗎?可以化驗一下血糖,根據檢查結果再做診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老是感覺口渴大量飲水請問為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有3月了吧老是感覺口渴然後大量飲水,然後還非常疲勞,就是剛喝了誰等會又渴了,我今年17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現在感覺…

  • 口裡感覺到鹹,感覺口渴。鼻腔裡也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口裡感覺到鹹,老感覺口渴。鼻腔裡也感覺鹹,我想知道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口裡感覺到鹹,老感覺口渴。鼻腔裡也感覺鹹。 病情分析:你好,…

  • 最近感覺尿道口不適還有紅疹出現是咋了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老感覺尿道口不適還有紅疹出現是咋了,想讓醫生幫我看看我是不是被傳染上了性病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最近老感覺尿道口不適還有紅疹出現是咋了…

  • 最近感覺腋下不舒服?肉有點多!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老感覺腋下肉有點多!不舒服?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幫忙解答一下!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目前考慮您的情況可能為副乳的表現。指導意見:因…

  • 最近感覺喉嚨有東西噎住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老感覺喉嚨有東西噎住,又吐不出來,挺不好受的 想得到的幫助: 初步幫我診斷下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